7月20日以后未来十天全国天气预报 7月下旬天气趋势预报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下旬天气趋势预报

一、天气趋势

下旬,我国主要降雨区位于东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华南及西南等地,上述大部分地区降雨量有30-60毫米,其中东北地区东南部、山东半岛、江南东部、华南东部、云南南部和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80-120毫米,局地可超过200毫米。

23日前,华北、黄淮、江淮、江南、华南北部等地多高温闷热天气,部分地区将出现日*高气温在35-38℃的高温天气。25-29日,新疆南疆盆地、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等地晴热少雨,日*高气温一般在35-37℃,局地可达40℃。

二、主要天气过程

21日,华北中南部、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并将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此外,西南地区有小到中雨。

23-26日,江南东部、江淮、黄淮、西南地区东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东部、江淮及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29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东北地区、黄淮、华南南部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其中华南沿海局部有暴雨。

三、**关注

1 台风

23日后,受台风“麦德姆”影响,南海北部、东南沿海等地将出现较大风雨天气。此外,下旬还将有2个台风生成,其中一个将影响东南沿海,带来较大风雨天气。

2 高温

21-23日,华北、黄淮、江淮、江南及重庆、陕西中南部将出现日*高气温在35-38℃的高温天气;25-29日,新疆南疆盆地、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还将出现高温天气。

标签: 全国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