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边旅游哪里好推荐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有着阳光、沙滩的大海边是人们旅游的好去处,很多朋友*近一直都很关注海边旅游景点,尤其是辽宁海边旅游哪里好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交流分享,看看能得到多少收获。

先来聊聊辽宁海边旅游哪里好呢?

先说瓜皮岛,它是大连长山群岛中的一个小岛,因貌似西瓜皮状而得名。岛上绿树成阴,周围既有石崖,又有海滩,海水清澈,海产丰富。此岛距离陆地约8海里,面积3平方公里,住户200余家,很安静,海边的自然风光绝没有人工雕琢的痕迹,岛屿上大片分布的松软沙滩。

瓜皮岛海产品**丰富,涨潮时可进行海边垂钓,有黄鱼、黑鱼等多种鱼类;无论你会不会钓,钓没钓过,在这里钓鱼,都会让你体验从未有过的成就感!退潮时可赶海,抓螃蟹、捡海螺,乐趣无限。看到这里,知道到辽宁海边旅游哪里好了吧。

另外,到辽宁海边旅游哪里好呢?还有仙人岛森林公园,它位于月牙湾南部的盖州市九垅地镇境内,该旅游区拥有5000亩海防林,每到春季,槐花飘香,泌人心肺,林中漫步,心旷神怡。

朋友,到辽宁海边旅游哪里好?从上面的介绍中,你选择好了答案了吗?那么,利用周末或者假期约上知己的朋友,带上家人,一起来欣赏辽宁海边美景吧。

标签: 海边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