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假亲子旅游去哪儿好推荐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暑假要来了,很多家长都准备带着孩子忙里偷闲,放松心情,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2014年暑假亲子旅游好去处成为他们讨论的话题,各大旅游网站关于2014年暑假亲子旅游好去处的文章也是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现在就来看看我们为你提供2014年暑假亲子旅游好去处**吧:

1、香港迪斯尼

香港迪斯尼乐园,在这个奇妙的国度里面,您可以投入刺激的旅程、畅游童话世界、与*喜欢的迪斯尼朋友见面,尽情发掘当中的欢乐和趣味。乐园内两家主题酒店荟萃精彩的购物天地、别具创意的美食,以及使每个家庭乐在其中的休闲娱乐设施,新鲜感和趣味性无处不在。

2、中国科技馆

中国科技馆的儿童科技乐园以教育学、儿童心理学为依据,将德育、智育、体育和美育有机结合在一起,同时根据儿童的智力、能力和兴趣进行内容选择,注重使他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探索事物、动手操作,发现和解决问题等多方面能力的锻炼和提高。

3、青岛海底世界

青岛海底世界位于青岛汇泉湾畔,它整合了青岛水族馆、标本馆、淡水鱼馆等原有旅游资源,与依山傍海的自然美景相融合,形成山中有海的奇景,同时青岛海底世界还成立了****以海洋科普为主题的俱乐部。这里的人鲨共舞、美人鱼表演、射水鱼表演,还有海洋剧场的精彩海兽演艺都是不可错过的精彩节目。

4、西霞口乡村之旅

西霞口位于威海荣成,是****新农村的建设典范。它周围三面是山,一面靠海,其所拥有的福如东海风景区、成山头***风景名胜区、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福通天和乐园等共同组成一个融历史遗迹、传统文化、人文景观、自然生态、动物保护于一体的滨海大旅游产业带,非常适合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客。

看完我们2014年暑假亲子旅游好去处的**,相信不论家长还是是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2014年暑假亲子旅游好去处,预祝你和你的孩子有个难忘的2014年暑假亲子游。

标签: 暑假亲子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