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假去哪旅游便宜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的暑假,都是学生旅游的高峰期,那么2014年暑假去哪旅游便宜就需要我们认真的考虑一下啦,小编还是知道不少有关2014年暑假去哪旅游便宜的好去处,就给大家**一些。

1、杭州西湖

西湖是2014年暑假去哪旅游便宜*佳选择之一。

西湖旧称武林水、*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称西湖。西湖位于杭州城西,三面环山,东面濒临市区,是一个湖泊型的***风景名胜区。1982年西湖被确定为国家风景名胜区,1985年被评为“中国**风景名胜”之一。湖中有三岛:三潭印月,湖心亭,阮公墩。绕湖一周约15公里。云山秀水是西湖的底色;山水与人文交融是西湖风景名胜区的格调。在西湖11个景区里,分布着100多个景点,60多处国家及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20多座博物馆(纪念馆)。西湖是**的城市湖泊。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面。面积约6.39平方千米,湖岸周长约15公里。水的平均深度在2.27米,*深处在5米左右,*浅处不到1米。湖南北长3.3公里,东西宽2.8公里。苏堤和白堤将湖面分成里湖、外湖、岳湖、西里湖和小南湖五个部分。1982年西湖被确定为“国家风景名胜区”,现在被列为世界遗产。

2、桂林山水

其次,暑假去哪旅游便宜也是离不开桂林山水哦。

桂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大,风景*美的岩溶山水旅游区,千**来不知陶醉了多少文人墨客。桂林漓江风景区以桂林市为中心,北起兴安灵渠,南至阳朔,由漓江一水相连。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绝闻名中外。其中一江(漓江),两洞(芦笛岩、七星岩),三山(*秀峰、伏波山、叠彩山)*具代表性,它们基本上是桂林山水的精华所在。

你对小编介绍的2014年暑假去哪旅游便宜的内容感兴趣吗?你要是去这里旅游,一定会给你一些意想不到收获,另外,也要了解一些旅游攻略哦。

标签: 暑假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