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假去绍兴哪里好玩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暑假去绍兴哪里好玩

绍兴是****批历史文化名城、夏朝开国之都、魏晋**大都市、隋唐东南**都、宋朝都城、宋朝诞生中国**座城市立交桥,大家暑假想去绍兴游玩吗?2014年暑假去绍兴哪里好玩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暑假绍兴的天气如何?适不适合旅游呢?绍兴7、8月份平均温度是21.0℃-29.0℃,白天平均29.0℃,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21.0℃,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绍兴7、8月份为旱季,降水较少,建议多补充水分。

暑假到绍兴旅游有什么看点呢?绍兴是融“中国山水”和“诗画江南”于一体的东方大都会,历史上李白、杜甫等400多位**诗人都留下赞美绍兴的绚丽诗篇(唐诗之都),中国**旅游城市。

个性旅游

华夏之旅——舜禹大帝、春秋**、晋唐宋**贵族、明清思想、近代志士。

山水之旅——镜湖风景区、兰亭、沈园、会稽山度假区、滑雪馆、绍兴温泉城、兜率天宫。

现代之旅——逆时针主题乐园(在建)、夏威夷风情园(在建)、华侨动漫城(在建)。

豪华游船——水城号、龙舟号、稽山号、镜水号、烟波舫、秋月舫、永和号观光艇、天镜号画舫。

2014年暑假去绍兴哪里好玩大家现在知道了吧,也希望小编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

标签: 暑假去哪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