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凯旋路石拱桥将重生,桥下建抗战文化博物馆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从6月25日开始,为期半年,渝中区凯旋路石拱桥将进行保养**,工程包括灌浆填补裂缝,打43个桩基,铺设连续钢筋板转移桥体承重,完成石拱桥的强身计划。

从凯旋路路过的市民们可能都会发现,这座年代久远的石拱桥外已经搭起了脚手架,包上了绿色安全网,而石拱桥壁部分有一些*大的裂缝,桥拱腹部斑驳成了一块黑、一块白,而拱桥内曾经居住过的居民早已经拆迁完毕,因为开裂、破损、风化对于桥梁承重部分造成的影响,渝中区市政管理局作为建设单位,对凯旋路石拱桥加以巩固,整个排危工作正式启动。

届时,会从石拱桥路面、桥墩部门从上往下打43个抓孔桩,用桩来替代拱桥承力,然后在抓孔桩上浇筑连续板,钢筋混泥土,重建人行道及摊铺沥青,工程完成之后,承重任务由之前的拱桥转移到新开凿的桩基,加固后的拱桥**能够承受路面车辆及行人重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