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赏荷花,到铜梁玩首届乡村文化节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铜梁区*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本周日(7月20日)在爱莲湖湿地公园与土桥荷花节一并举办,游客可以观赏到1500亩96个品种的荷花和132个品牌的水生植物,而*佳的赏荷花季节,从现在开始一直可以持续到9月上旬结束。

据铜梁当地旅游局介绍,此次荷花节之所以推迟到7月20日才开始举办,因为前两个月的雨水太多,加上气温较低,反常的气候影响了荷花盛开,让花期足足延迟了一个月。

据悉,节日举办期间,主城区将开通到铜梁区爱莲湖湿地公园的旅游直通车,而本次荷花节的门票也相当之亲民,30元就可以畅游到本届荷花节,欣赏完荷花之后,各位朋友还可以到铜梁当地去寻找地道的乡土美食。这个周末,是不是没有那么枯燥与乏味呢?走出空调房,拥抱大自然,就到铜梁赏荷花吧!

标签: 重庆荷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