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旅游的好去处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九月,夏秋交融之际,炎热刚刚淡去,丝丝秋风吹散了咕咕热气,大自然就如打翻了的调色板,很多人都打算趁着这秋高气爽的天气出门旅游,对九月份旅游的好去处很是关注,各大旅游网站关于九月份旅游的好去处的介绍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几个九月份旅游的好去处,大家快来看看吧:

1、阳朔

**理由:

九月的桂林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光照充足。即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冬天的湿冷,是当季旅行的好去处。“桂林山水甲**,阳朔堪称甲桂林”高度概括了阳朔自然风光在世界上所占有的重要位置。“山青、水秀、洞奇、石美”,为**四绝。阳朔是汉族、壮族、瑶族聚居地,在数千年的历史中,形成了富有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的民风民俗,是*受游客欢迎的九月份旅游的好去处。

2、平遥古城

**理由:

这个璀璨在山西臂弯里的秀气的小镇,在秋日的晨光和镜头的镁光里熠熠生辉。推开厚重的城门,走进千百岁月雕饰的街巷,明清的印记清晰地渗透在斑驳的城墙上,灰色透出古典的味道,往昔一幕幕繁市富邑的兴盛景象,浮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无法窥见墙里的世界,如同无法回到古宅的往昔。其实这样的古朴,适合长期居住和体味的,作为一个匆匆的过客,面对一块块陈砖旧瓦,唯有留恋和遗憾。

怎么样,我们**的这几个九月份旅游的好去处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赶快和知己好友一起到这些九月份旅游的好去处好好游玩一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