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的地方推荐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又到一年的毕业季。我们知道毕业总是伴随着欢乐、感伤的,那么,不妨选择在毕业的季节出去旅行,与同学再来一次美丽的自然相约吧。这样,你*想去毕业旅行的地方是哪里呢?

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下*想去毕业旅行的地方吧:

毕业后来到江南小镇吧,把这里作为*想去毕业旅行的地方,你很快就会走进一种清空的启悟之中。

周庄于每个人,是故乡更是异乡。于千万里之外千万次的追寻,不过是真实与幻想之间的距离。江南若诗,周庄如画,双桥似幻,茶楼则像一把喑哑的古琴。偶尔拨动的弦音,便是与你唱和心声,安抚心境,感念生命力的昨夜星辰。

西塘,一座似诗如画的古镇。人处其间,恍然桃花琼瑶,不知是人在画中游,还是画在心中游。一定要记得在这里住一夜,黑的时候,西塘的原住民们会在河边桂花树下摆上小桌椅,老鸭汤、西塘炒青豆,再来一口黄酒,远处的戏台上传来袅袅的越剧唱调,时不时从眼前河边划过一艘满载笑声的游船……

乌镇: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在乌镇,小桥流水**是一种意境,而是一种生活。桥是乌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存古桥大多建于明清。在乌镇有一种说法,不走回头桥。智慧的传承伴随脉脉书香,在这儿展现一幅迷人的历史画卷,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美丽,去茅盾故居嗅闻文化的味道。

当我们看完上面介绍的*想去毕业旅行的地方。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在充满阳光的夏季,与即将分离的同学们背起行囊,*后一次走上同行的旅途,彼此度过快乐的时光,让回忆停留在旅途之中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