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小女儿搭档大张伟,首次亮相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李嫣,一个普通的中文名字,但是因为身为天后王菲的小女儿,让这个名字自打一出生就变得不一样,变得备受关注。作为王菲与李亚鹏的爱女,出身就因为兔唇而让曾经的王菲夫妻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

尽管嫣然天使基金在李亚鹏与王菲离婚之后,而炒得沸沸扬扬,甚至公信力都受到了影响,但是*近嫣然天使基金公益歌曲《Let’s Love》*发,据悉,“Lets’ Love”是嫣然天使基金在今年提出的**口号,演唱者为大张伟,而这*歌曲引发热烈回应的,不是大张伟的歌声,而是在歌曲中的神秘女童声音。原来竟然是李亚鹏与王菲的爱女——李嫣演唱。

歌曲一经推出之后,不仅是网友,连业内人士也纷纷电赞支持,也有网友有些好奇,遗传父母好基因的李嫣长大之后是否会走上演艺道路,虽然歌声还稍显稚嫩,未来会不会接棒天后?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