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可以做的“酱油王炒饭”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炒饭也可以做得色香味俱全,尤其是家有小朋友的家庭来说,一碗冷米饭,酱油与鸡蛋拌匀,大*翻炒到酱**人、蓬松透亮,加入一点蚝油和少许白糖,当然*不能忘记的是绿油油的葱花,一番翻炒之后,粒粒入味的酱油王炒饭就可以上桌了。

酱油王炒饭的原料准备,冷米饭一大碗,鸡蛋一个,葱姜蒜适量,香葱一棵,酱油3小勺,料酒1小勺,白糖1小勺,蚝油1小勺加上胡椒粉少许,玉米油2勺,猪油1小勺。

酱油王炒饭并不是你想象那样简单,但是有步骤可以依序。酱油、料酒、白糖放入小碗,搅拌均匀之后备用,葱姜蒜切片,香葱切成小片备用,调味料加入到冷米饭中拌匀,并用勺子压开结团的米饭,将鸡蛋打散搅拌均匀之后放入到米饭之中。炒锅加热之后,倒入玉米油混合猪油,待猪油**融化之后,放入葱姜蒜片,小*慢慢煸炒,炒制从偏焦黄之后,捞出葱姜蒜渣不用,*后放入米饭,大*快炒,*后加入香葱颗粒、蚝油以及少许胡椒粉,就可以上桌食用了。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