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黑虎泉旅游注意事项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在七十二泉黑虎泉景区,不少游泳爱好者在黑虎泉游泳,并且冒险玩跳水。此举影响了济南文明城市的形象,也不文雅。

济南黑虎泉景区内,市民在出水口打水,不少游泳爱好者泡在水中。游泳爱好者在黑虎泉内游泳引发围观,更有甚者带着洗漱用品,站在泉边刷牙、洗澡。还有家长带着孩子站在泉边,为孩子**如何入水。相关部门表示,该行为已经触犯了《济南市名泉保护条例》。

济南黑虎泉

黑虎泉为济南四大泉群之一。早在金代以前,黑虎泉就以现名闻名于世。泉水出于深凹形洞穴,通过三个石雕虎头泉水喷出,波澜汹汹,水声喧喧,今年黑虎泉的虎头喷势依旧喜人,的确是个消暑纳凉的好去处。不过,这古老的名泉实在不该受到如此对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于非物质文化的追求越来越高,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也成为了美满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在满足个人爱好的同时,如何做到不妨碍他人、不损害公共设施也是国人*基本的素质。

济南黑虎泉

两周前,黑虎泉旁的一场**象棋车**战曾引来无数人围观。中国国象队总教练叶江川和男子特级**梁金荣与十亩园小学的小棋手进行了实战交流,这也是“映美杯”2014中国**象棋**联赛济南站期间举办的特色活动。联赛安排这样别开生面的活动,把**象棋这项风靡**的智力运动带到了泉城。跨越千年仍留存至今的黑虎泉,会更喜欢这样锦上添花的活动在身边举办。

标签: 黑虎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