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漂流好去处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漂流,我们心里涌起的是刺激而探险。那么,在炎热的夏天里,大家都会选择去有水的地方漂流,旅游,考虑到大家的心情,给大家**几条河南漂流好去处景点,供广大朋友旅游的选择!

河南漂流好去处景点**可来栾川大峡谷漂流,因为这里地处河南旅游资源*丰富的栾川县,周边4A级和***景区众多,漂流后可顺路游玩其他景区,且吃住条件好。

再加这里河水清澈,漂的非常清爽;河道累计落差河南省内*大,漂起来非常刺激;漂流长度9.8公里,漂的非常过瘾!

好了,我们*先**河南漂流好去处景点为平顶山尧山**漂:

尧山**漂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西竹园村(下坪村)。尧山**漂为鲁山县山水休闲旅游有限公司投资的项目,尧山**漂位于国家***景区---- 尧山之隅,河道上游,依山而建,因水而生,风景秀丽,水质纯净,是集山水观光、互动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项目。尧山**漂全长约六公里,落差209米,*宽处50米,*窄处仅2米,信马由缰,收放自如。河道曲折蜿蜒,时而平湖深潭,时而激流浅滩,奇峰异石相伴,随处飞瀑流泉,在激情与惊呼中体验惊喜连连,不但可以随时掬一捧纯净河水洗洗脸,还可以“惹是生非”打个水仗,远离尘世纷扰,自由驻留心田,仿佛回到了天真的童年。

再来看看石人山大峡谷漂流(尧山漂流):

特点是距离郑州*近的漂流地点。

距郑州公里数:距离郑州*近的漂流景区,车程两小时即可到达。

漂流长度:漂流河段全长约18公里,落差150米,漂流时间大约2.5小时。

水质情况:尚可。

水量:基本能保证。

刺激程度:漂流河段全长9公里,落差150米,河水湍急,惊险刺激。河道时宽时窄,*宽处达30m,*窄处只有5m,既有急流险滩,又有平湖深潭,是漂流的理想河段。

船:4—5人人一船,配有船工

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这些河南漂流好去处景点**,生活中,喜欢漂流的朋友,不妨自己选择好漂流的景点,到时去过一漂流瘾吧。那过程定是新鲜而刺激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