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暑假旅游攻略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在暑假到越南旅游的朋友们不在少数,那么旅游之前需要了解一些什么知识呢?当然是越南暑假旅游攻略啦,这样就不会再越南迷失方向啦。也会旅游的快快乐乐,高高兴兴哦。

具体越南暑假旅游攻略如下:

1、越南景点速览

越南国土,蜿蜒曲折,由北向南风景一路排开。城市里严整的街道、整齐的树木、雅致的殖民时期风格的建筑、天主教堂等依然还残存些过去的记忆,历史文化气息回荡在都市角落。远离城市来到可爱的越南小镇,左手大海,右手沙漠。躺在躺椅上,吹吹海风,听听海浪的声音,参加惊险刺激的“风筝冲浪”运动,或者去白沙丘逛逛。感受这里随意悠闲的主旋律。

2、越南住宿速览

小编着重**越南暑假旅游的美食内容,你是一定不要错过的。

越南住宿主要是酒店,旅馆为主。家庭旅馆相对较少。

胡志明市的住宿基本集中在**郡,以范五老街(PhamNguLaoStreet)*为游客钟爱。范五老街一带的旅馆的双人间通常在10-30美元左右,几乎每一家旅馆都提供wifi、电视、空调、衣柜等,前台会提供免费地图、购买openbus车票、机场出租车等服务。

3、越南美食速览

越南米河粉是享誉世界的知名小吃。由于历史原因,越南当地饮食深受中、法两国影响,形成了*特的越式风格。越南街道小路上常常会有很多装潢别致的小餐厅、咖啡馆,环境优雅,餐点精致。牛肉米粉、法式面包、春卷、甘蔗虾、咖啡等食物都能让人逐步熟悉越南味道。

2014越南暑假旅游攻略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另外,到了越南,*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在带回来一些土特产就更好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