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暑假出游好去处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是世界闻名的**大都市,它的美丽时时吸引着不计其数的游客,随着暑假的到来,上海暑假出游好去处成为游客们讨论的热门话题,如果你还在为该选择哪个上海暑假出游好去处而犹豫不决的话,不妨先来看看本文介绍的2014上海暑假出游好去处:

1、西沙湿地

崇明的西沙湿地是上海目前**具有自然潮汐现象和成片滩涂林地的自然湿地,这里潮水一涨一落的时间平均为12小时24分钟。公园内有6800多米的木栈道,从长江岸堤通向湿地深处,一直抵达江中。漫步在木栈道上,大片大片的芦苇让人心旷神怡,还有成群的水鸟和结队出现的蛸蜞(螃蟹的一种)。西沙湿地更是观落日的好地方,彩霞漫天的“西沙落日”堪称崇明一景。上海暑假去哪里好玩,来西沙湿地观赏潮汐吧。

2、淀山湖风景区

淀山湖风景区占地约1600亩,区内湖光山色,环境幽雅,冬季梅花处处盛开,景色格外动人。

中间横贯的公路将游览区分隔成东西两部分。东半部是自然景点,有一条380多米长的人工堤“柳堤春晓”,淀山湖全景可尽收眼底。西半部是一条名为“石城古风”的仿古街道,是为游客提供生活服务的中心区。区内还有根据《红楼梦》意境格局建成的大观园,有青少年野营基地、民族文化村、福克游艇俱乐部、日月岛度假村”等。上海暑假去哪里好玩,淀山湖休闲、娱乐、野营就很好。

3、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长风海洋世界坐落在风景优美的长风公园内,与杜莎夫人蜡像馆同样,它是隶属于默林集团旗下,集大型海洋动物表演与水族馆鱼类展览为一体的综合海洋主题公园。长风海洋世界的极地白鲸表演馆是中国内地*大,华东地区*家拥有白鲸的海洋动物表演馆,可同时容纳2000人。馆内除了当家花旦小白鲸,还有加州海狮,海豚等海洋哺乳动物精灵的精彩表演,游客能亲身感受人和动物和谐相处的惊喜。长风海洋世界的另一个组成部分-水族馆,是****家大型主题性水族馆,主体建筑位于银锄湖底13米处,养有300 余种,15000余尾鱼类。馆内分为丛林探险,珊瑚礁丛,深海沉船,鲨鱼甬道,企鹅馆等区域,深受游客的喜欢。

4、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是我国*大的***野生动物园,占地153公顷,距市区35公里。园内汇集了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动物200余种上万余头(只),其中有来自国外的长颈鹿、斑马、羚羊、犀牛等,也有我国的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华南虎、亚洲象、朱鹮等。

游客游园时分车入和步入两大参观区。整个园区分为食草动物放养区、食肉动物放养区、*烈鸟区、散养动物区、水禽湖和**动物圈养区、百鸟园、蝴蝶园及儿童宠物园,并设有动物表演等许多特色节目,向您展示动物的聪敏和天赋,使您体验到动物世界带给您的乐趣。

怎么样,看完本文介绍的2014上海暑假出游好去处,你是不是已经对这些上海暑假出游好去处心生向往了呢,那就赶快做好安排,来次上海之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