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邮轮旅游线路推荐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今年的暑假就要到了,你打算能够带上孩子,与家人相约,一起走向大自然,赏美景,散心情吗?那时孩子的笑声,大人的放松,该让我们多么快乐啊!这样,今天,我们就来说说2014暑期去哪里旅游*好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交流。

2014暑期去哪里旅游*好呢?不少朋友愿意到北方的海来看看,那就选大连吧。

远离嘈杂、喧闹是她的本色,在经意与不经意间散发着与众不同的动人魅力。滨海路美不胜收,星海公园粼光闪闪,金石滩风景迷人,圣亚海洋世界梦幻神奇……站在海边,闭上眼静静地享受着习习海风,倾听浪涛的声响,张开双臂去拥抱大海,飞向一望无际的蓝天。朋友,看看这样美好的地方,是不是2014暑期去哪里旅游*好的地方呢?

如果你觉得大连有些远,那么我们再来选一个,就威海吧。

若把威海比作人,它无疑是以为明眸皓齿的少女,象一块未经雕琢的翡翠,那沁人的绿色,透着一种高贵、带着一种凝重,含着一种明艳……在威海你看到的是风景,感到的是画,听到的是音乐,读到的是诗。

看了上面的这些,你喜欢这些2014暑期去哪里旅游*好的地方吗?要选择哪里,主要的是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暑期难得凉爽,那么就来大连、威海。与它们用心相约,你定收获一份不同寻常的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