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旅游攻略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旅游攻略

2014年世界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相信很多朋友都希望到巴西去进行巴西世界杯旅游吧。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巴西世界杯旅游攻略!

*先我们先来看看巴西世界杯旅游攻略中的价格方面是怎么样的呢?巴西相比欧洲和北美洲国家算是一个旅行便宜的目的地,但在南美洲国家中却是*贵的一个。在巴西*低**的费用预算可以控制在35—45美元之间,其中包括12美元住宿、8美元餐饮和其他巴士费用和门票之类。

如果自己租车旅行和住舒适一点的宾馆,***低的费用预算约100美元,如果你希望住五**酒店等一些**场所,**的费用大约为300美元以上。每年12 月至次年的2月是巴西的旅游旺季,价格会高25—30%。另外在巴西单身旅行的费用较高一些,如果有同行者预算可以节省20%左右。

巴西世界杯旅游攻略之必去旅游景点:

面包山

里约之美*在其山。环抱里约的群山奇峰突兀,蔚为壮观。山上树木四季常青,铺锦叠翠,景色秀美。其中面包山和科尔科瓦多山更是各国游客的必到之地。面包山雄居海湾与大西洋之间,山体陡峭,四壁光滑,高近四百米,远远望去,孤立于苍茫的天地间,巴西人戏称为“甜面包”。

耶稣山

耶稣山是里约的象征,去萨尔多瓦,还有一个地方不能错过,那就是美丽而神秘的“AbaeteLake”称黑湖。黑湖的湖水是神秘的黑色,黑得发亮;岸边的沙却是白得似雪,耀目闪亮,两者互相映照,白者更白,黑者更黑,美得令人窒息。

耶稣像

耶稣像

里约热内卢**像救世**像(葡萄牙语:CristoRedentor)是一座装饰艺术风格的大型耶稣**雕像,位于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是该市的标志,也是世界*闻名的纪念雕塑之一。

**博物馆

位于博阿维斯塔公园里的皇宫被辟为**博物馆,收藏品有一百多万件,其中有拉美古老民族印第安人使用的各种武器、服饰、日用器皿,还有成千上万种巴西矿石和动物标本以及各个历史时期的文献资料等。其中*名贵的是世界上*大的陨石,它重达5360公斤,是在东北部的巴伊亚州发现的。这里还收藏着在巴西1975 年出土的人类头骨。科学家们考察后认为,这块头骨距今已有1万多年,是美洲*古老的人类化石。

伊圭苏大瀑布

伊圭苏大瀑布是巴西*著名的游览区,在瀑布区内,洪水滚滚由瀑布上流冲下,如万马奔腾,气势磅礴,蔚为奇观。伊圭苏大瀑布高80公尺,宽5公里,与加拿大尼加拉瓜和津巴布韦之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世界三大瀑布,更是世界上*宽之瀑布。

海滩

海滩已不仅是里约人生活的一部份,对他们来说海滩是生活的全部。海滩同时是里约人的医疗室、校园、图书室、足球场、排球场、单身酒吧、舞厅、摇滚音乐厅、运动中心,甚至是办公室。虽然偶尔有些人会下海泡泡水,但是这令是里约人海滩生活中的一点休闲片段而已,其他时候他们会在海滩上阅读、闲聊、调情、慢跑、运动、小睡、思考甚至接洽生意

萨尔多瓦

古典的萨尔多瓦建于1549年的萨尔多瓦,是一座未受到现代文明过分“侵袭”的古城,即使作为巴伊亚州的*府,也仍然保留了许多历史的遗迹,散发着昔日绰约的古老魅力.雕工精细的巴洛克式教堂、民宅、广场古风依旧;人工采集的铺路石片被作为历史遗迹很好地保存下来;拉丁美洲*大的欧洲殖民统治时期的建筑群落依然融入在人们的生活中。

亚马逊

游览了众多的人文景观,何不去亲密地接触大自然,享受一下原始热带雨林带来的视觉冲击?亚马逊河浩浩荡荡,千回百转,孕育了世界上*大的热带雨林,在这个被称为“大地之肺” 的地方,造就了一个神秘的“生命王国”。亚马逊森林树木种类繁多,估计达上万种以上,其中4000余种是高大的乔木;此外,还有动物上万种,鱼类3000 多种,而这其中的一部分,更是巴西独有的。

这么多巴西世界杯旅游攻略的必去景点,想必你都会担心都逛不完吧!哈哈,大家在世界杯期间要尽兴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