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贵州百里杜鹃彝族火把节时间、地点、门票、乘车路线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贵州彝族*把节又将在热情的7月点燃,如果你想参与这份彝族人的热情,那么一定要购买20元的门票*去感受下。2014贵州百里****彝族*把节什么时候开始啊?2014贵州百里****彝族*把节时间具体在哪天?地点在哪?2014贵州百里****彝族*把节时间门票多少*?活动有哪些?

下面小编为你总结2014贵州百里****彝族*把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等信息吧!

2014贵州百里****彝族*把节时间:7月20日开始

2014贵州百里****彝族*把节地点:毕节百里**普底景区

2014贵州百里****彝族*把节门票:景区门票120元

2014贵州百里****彝族*把节主题:19℃的夏天,东方狂欢夜

彝族*把节简介

*把节是彝族人民最为隆重和盛大的节日,它是根据彝族十月太阳历推算的彝家“夏至节”,对于彝族同胞来说,*把节和年终“彝族年”同样重要,时间是在每年农历六月二十四。

为了传承和弘扬承彝族文化,丰富百里**景区的旅游文化内涵,推介景区夏季避暑旅游的优势,2012年百里**景区举办了首届届**彝族*把节,今年将继续掀起“19℃的夏天东方狂欢夜”的热潮。

2014贵州百里****彝族*把节活动有哪些?

*把节当天,百里**将举行请*神、敬贡、毕摩开祭、唱*神、跳*神、*种传递等仪式,还将组织彝族篝*狂欢活动,邀请游客共同感受彝族民俗风情。

*把节适逢百里**景区避暑游期间,景区还将举办摄影展、摄影大赛、中老年有氧登山大赛、原生态民族歌舞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辖区内少数民族同胞将会举行苗族对歌、钓鱼、斗鸡、斗牛、少数民族服饰展、民族歌舞及乌蒙欢歌表演等活动;

百里**景区内每个周末还有免费的大型篝*文艺晚会。

贵州百里**景区简介

百里**位于贵州省西北部毕节试验区中部,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适合夏季避暑旅游,这里的平均气温只有19℃,比避暑之都贵阳还要低5℃。

2014贵州百里****彝族*把节交通指南

贵州百里**景区怎么走?

贵州百里**地址:毕节市百里**普底乡

贵州百里**乘车路线

1、外地游客可先乘坐*车、汽车到达贵阳、遵义、毕节等城市做中转。

2、乘坐飞机的游客,可在贵阳机场乘坐大巴到达贵阳市区,车票10元,换乘29、48、217、218、219、237路公交车即可。

3、贵阳*车站出发,乘坐29、219路公交车到达金阳客车站,公交车票1至2元。

4、从贵阳机场乘坐出租车到金阳需要60元,从贵阳*车站乘坐出租车到金阳需要35元.

5、金阳客车站有开往黔西县城新客站的长途大巴,车票50元,然后换乘出租车到黔西老车站,车票5元。

6、黔西老车站有中巴车直达金坡、普底的中巴,到金坡12元,到普底15元,金坡到普底乘坐中巴需要5元。

7、遵义忠庄客车站有长途大巴直达黔西,车票70元;毕节老车站有开往普底景区的客车,车票35元;大方老车站也有开往普底景区的客车,车票25元.

以上是九游网为你总结的2014贵州百里****彝族*把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等信息,是不是很期待呢?

标签: 彝族火把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