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早教加盟实力品牌聪明树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早教课程,众多早教品牌涌现出来,其中表现**的,金宝贝、东方爱婴、红黄蓝、聪明树等等,都具备各自的人气和优势,如何选择一个正确的早教品牌成为人们关心的热点。一个**的早教机构都具备哪些特点,什么样的早教机构*值得信任呢?

在新一年的早教品牌评选中,荣获“金翼奖中国**早教品牌”、“2012年度中国教育连锁品牌**人气品牌”等多项大奖的聪明树,深受行内人士好评,新年伊始,笔者专门走访了聪明树品牌管理总部,与聪明树品牌总负责人李苒女士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中,笔者了解到,聪明树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经在早教行业发展了近十年,在全国建立了300多家早教中心和500余家合作幼教机构。全国数万名教师始终坚持着聪明树的教育理念:“蹲下来,和孩子一起看世界”,从亲子园的环境、师资力量到课堂上课、服务细节,都要求从孩子的发展出发,为每个家庭做到*好。

**的早教品牌离不开过硬的课程和教学。李苒女士谈到:“一个负责任的早教品牌,不是将现成的课程扔给市场,让广大家庭去适应,而是能贴合家庭早教需求的变化,不断将课程升级,让家庭接受的贴心、称心,让宝宝发展的自然、幸福。”聪明树*创4+6多元立体教学计划,从创新的“全脑课程”,到“母婴会馆”、“核心课程”与“特色课程”相结合的全方位立体早教课程体系,搭建起了课堂教育和家庭教育相辅相成教育平台,不拘泥于让宝宝学会,而是要让宝宝和家长在快乐的音乐和艺术教学**同成长。诚如李苒女士所谈:“通过聪明树4+6教学计划,可以培养宝宝的社交能力、责任心以及自信心,并让宝宝从小确认自己的社会存在感和价值。”

访谈的*后,李总谈到,聪明树能发展到今天,不是偶然。因为更多的聪明树人在用爱心、信心和责任心去浇灌这棵参天大树,愿孩子们与聪明树一起茁壮成长。

早教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这样一批人用心去经营、耕耘,愿早教行业更多的品牌在前进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为每一个孩子的幸福成长铺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