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韶关毕业旅行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韶关,在我国广东省的北部,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重工业城市关。在韶关附近的朋友,可以来一次韶关毕业旅行,如果你不知道怎样去,咱们现在就一起去一次。

西石岩寺和云门寺是韶关毕业旅行*先要看的。西石岩寺在乐昌市边上,门楼的牌匾“西石岩寺”由赵朴初所题写。这个寺庙是新建的,且经费不足,房舍较为简陋,佛像的做工并不漂亮,显得拙劣。尽管“色即是空”,皮相不值一提,但毕竟精致美好的佛像还是更能感染人心的,尤其对于俗人。庙宇后面别有“洞”天。庙宇后有一个很大的山洞,洞口嵌着一个宏伟的石制门楼,不知这门楼建于何时,只觉得煞是好看,门楼呈土黄色,一些藤类植物已爬上门楼,更有一些暗绿的苔藓,以及也许是由于年代久远而生出的斑斑驳驳的黑点,与整个山洞相得益彰,并无突兀之感。这洞是道教七十二福地之一,又称“仙人石室”呢。不少信众来这里接水回家。

在韶关毕业旅行中如果要看文化遗址的话,就到南华禅寺、马坝人遗址。马坝人遗址位于曲江县狮子岩中。20世纪五十年代,人们在狮子岩中发现了马坝人头盖骨化石。马坝人属于早期智人,生于旧石器时代。是迄今为止广东省发现的**的古人类化石。七十年代,人们又在马坝人出土地点的两山之间,发现了新石器时代的文物,后被命名为“石峡文化”。

景区内有几个景点:马坝人博物馆、狮子岩中的马坝人化石出土地点以及招隐寺。

韶关的文化古迹和自然景点不算少,你进行韶关毕业旅行时,能够忘掉埋头苦读时的烦恼,卸下身上的疲惫。让韶关的文化,和韶关的蓝天白云,一起随你心飞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