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优贝乐科学馆的市场优势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低龄教育加盟热潮愈演愈烈的今天,低龄教育投资项目遍地开花,吸引投资人眼球的同时,也为投资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而面对纷繁复杂的项目,更多的投资人选择了优贝乐科学馆作为投资项目来*取自己人生的**桶金。

国内1.5-12岁低龄化教育经由近10年的快速发展业已形成功能化教育和商业化教育两种**形态。功能化教育以知识技能为核心,直接对抗传统教育的结果,随着中国教育体制的进步其市场空间必将进一步压缩。商业教育因其*大的投资、豪华的装修已经成为行业的默认标准,直接压榨利润,教学价格逐步攀升,只能为少部分人群提供教学资源,目前又存在多品牌激烈竞争的状态。

探索国内低龄化教育**形态,做*大规模化教育的市场,让客户以*低的成本享受*好的教育成果,通过产品设定产生客户的高粘性,这些思维推动了优贝乐科学馆应运而生了。

优贝乐科学馆的经营模型采用**公认的社区服务模式,*大限度的放大客户群体的范围,使专业教育社区化、平民化、草根化、并可以对应每一个年龄阶段提供相对应的服务,通过合理的设计,在保障利润、课程效果、娱乐性、支持传统教育等诱因前提下,以*低廉的价格直接撬动中国低龄教育的轨迹。

低龄化教育市场单一中心市场覆盖范围为以中心为圆心5公里范围内,且品牌的目标客户群年龄程度越低其市场覆盖范围则越低,也就是说在运营到某一个阶段的时刻,会因其市场范围内的客户存量达到峰值而业绩下滑。

优贝乐科学馆因其课程和服务对象跨度大,进入门槛低廉,其市场范围可控制以中心为圆心5-10公里范围内,且优贝乐科学馆的客户群体为1.5-12岁目标客户,在同样的市场范围内的客户当量更为*大,并可根据市场位置中的竞争品牌特性调整课程推广重点,具有更好的市场灵活性。

优贝乐科学馆具有一般教育机构所不具备的强大的市场动能,在教育市场竞争如火如荼的今天,优贝乐科学馆却可以充分利用智高科学教具自身强大的吸引力,形成声光电一体化的多媒体式宣传模型,配合丰富多彩的及时性竞技活动,形成无限可能性的市场活动方式。以更为高效低成本的市场优势赢得客户的兴趣,且低廉的入门资费更有助于降低客户的购买难度。

优贝乐科学馆以其独特的市场优势和无可复制的市场竞争力将创新教育推广到了全国各地,而每一个有着教育情怀的投资者则通过和优贝乐的合作成就了自己的事业。除此之外,优贝乐**儿童教育集团旗下的优贝乐**儿童教育集团,采用美式社区化服务,将高端教育品牌社区化,致力于为中国更多的儿童提供创新教育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