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禾木草原8月旅游攻略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在炎热的8月,到新疆禾木草原去旅游,那会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可是大家如果想玩得好,那一定得有一份好攻略,小编就给大家准备了新疆禾木草原8月旅游攻略。

禾木草原位于布尔津县喀纳斯河与禾木河交汇区的山间断陷盆地中,牛羊满山遍野觅食撒欢,一派迷人的广袤草原景色。许多到过禾木的人都有这样的同感:赛里木、**布鲁克、伊犁、喀纳斯等地都有足够令人惊艳的景色和草原,但对于摄影人来说,禾木才是关键,**镜头可随时拈来。

新疆禾木草原8月旅游攻略的**是玩。**玩法:用镜头留住*美的瞬间

禾木村、喀纳斯湖、月亮湾、卧龙湾和神仙湾是摄影爱好者绝不能错过的景色。禾木草原被河水分为两半,马鹿、旱獭、雪鸡栖息其间,牛羊满山遍野踱步觅食。河北岸是终年积雪的山峰,山脚下是专为摄影组准备的观景台,这是拍摄日出的*佳胜地,可以俯瞰禾木村,记录下图瓦人**的开始。

喀纳斯湖呈弯月形,环湖四周森林密布,而观鱼亭是欣赏、拍摄喀纳斯湖的*佳景点,此外,在观鱼亭上还可纵览层峦叠嶂、翠峰倒影的秀丽。

月亮湾在不同气候和光线下,会改变其魅力容颜;俯瞰卧龙湾,恰似一条蛟龙盘卧嬉戏。在东侧公路旁1500米的侧碛平台上便可观得两湾的全貌。

交通、住宿和美食,也是新疆禾木草原8月旅游攻略,不可缺少的。

交通:从广州乘飞机先到乌鲁木齐,然后转乘去阿勒泰的航班,再包车前往禾木。

住宿:禾木有上百家的小旅店,一般木屋多人间每个床位30元左右。

美食:八月份正是当地水果上市的季节,哈密瓜、西瓜、葡萄、李子等可以大快朵颐,不过吃水果后千万不要再喝热茶,以免造成腹泻。

这份新疆禾木草原8月旅游攻略,大家还满意吧。夏天草原是彩色的:蓝的天,白的云,绿的草,彩的花,碧的水,这一切都会让大家很难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