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溪:白龙吐江的瀑布奇观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巫溪大宁河瀑布给人的**印象就是雄伟壮阔,那种雄浑的气势实在让人难忘,在巫溪县境内的庙峡之中,有一个*为瑰丽的景色,就是白龙过江了,但是遗憾的是,很少有游客能够真**识到。

因为水量不多,瀑布跌落江心,激起的水烟雨雾就弥漫峡谷了,*多只能算是“白龙过半江”,但是尽管如此,这样的奇观也是罕见的更不用说真正的白龙过江了,也难怪即便是中年航行在小三峡的船工们也感叹,一辈子可能都没有见过白龙过江的奇景。

所谓白龙过江是什么含义,又名为珍珠帘,是峡谷之中,一边岸壁上冲泻下来的瀑布,直接越过江面,落在另一边岸上,它宛如一条矫健的白龙,撞石飞跃宽度百米的大宁河,游人可以在船上可以从瀑布之下欣赏到瀑布的全貌。

标签: 重庆巫溪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