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豪天街夜宵开街啦,重庆首个特色夜市街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渝北区东和春天耍坝旁的重庆市*条特色夜市街——龙豪天街夜宵欢乐开街了,据悉,开街标志是龙豪集团打造特色型也是一条街拉开了序幕。

重庆市将建成市级特色型夜市街区20条、创业型夜市街区30条。龙豪集团就抓住了这样的机遇,充分发挥了*特的区域环境优势,着力于将天街夜宵作为**,连接其现有的特色中餐厅、原生态*锅城和后期准备推出的地方小吃为一体的特色型夜市。

届时,市民前往,不仅可以喝到扎啤,吃到地道小吃,还可以赏夜景,龙豪天街将重庆夜间文化生活特色、丰富市民夜生活文化,打响重庆夜生活品牌开了一个好头。再次,市民们在龙豪天街消费,也可谓是玩得开心,吃得放心,夜宵市场的多数食材都来自于龙豪集团旗下的农业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