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7月旅游好去处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七月,意味着暑假和高温,国内7月旅游好去处成为众多游客关注的焦点,在很多旅游网站,国内7月旅游好去处的搜索量名列**,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2014国内7月旅游好去处有哪些:

1、门源

理由:七月的门源是油菜花的海洋。

七月的门源是人间天堂,纯净的蓝天白云舒卷苍鹰盘旋;辽阔的草原草青花红,牛羊如云;仙米林区群岭竟秀,万木争荣;60万亩油菜花形成的百里油菜花海成就了博大壮阔的特有奇观。

门源北部祁连山麓群峰耸立,南部达板山高拔陡峻。登上门源高处眺望,门源风景犹似瑞士,雪山下的世外桃源,令人陶醉。海圆山和照壁山都是俯瞰门源万亩油菜花田的*佳地点,登上这两处观景台极目四望,美景尽收眼底。

这里油菜花的种植范围是,它西起浩门河畔的青石嘴,东到大通河畔的玉隆滩,北到与甘肃省交界的冷龙岭,南至高峻的大坂山,绵延数十公里。

从每年的七月初开始,这里就进入了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开花时间是7月5日至25日,*佳花期是7月10日至20日。

2、长白山

理由:只为揭开天池的神秘面纱,祈祷有情人能“长相守、到白头”。

长白山天池自古就是神秘的梦幻之地,有人陶醉于她纯净迷人的色彩,有人痴迷上传说中的怪兽,还有人来这里探古寻根。据说十次登长白山有八次是看不到天池的,这座位于*山口上的高山湖泊,由于气候、环境、季节等原因,经常把自己隐秘于白雪、浓雾、祥云之中。

长白山海拔很高,景区内随着纬度的增加显示出不同的季节特征,植物也从山脚下的阔叶林,半山腰的针叶林,演变成山顶的苔藓地衣。夏天正是长白山万物复苏的季节,山脚下的植被已经碧绿,山腰上的野花正在怒放,山顶上的小草才冒出头来。

蜿蜒的盘山公路绕的人头晕,本以为一路直达**,没想到,还有一千多个阶梯,要一步步走上去才能到达天池。天池之水在*山环抱之中,这里是我国*高的*山口湖。湖中没有任何船只,*深之处有300多米,所以在阳光明媚时,湖面显示出宝石般的蓝色。宝石一般的天池只有在大晴天才能见到,所以,能否见到蓝宝石,需要缘分。

夏天的长白山也是避暑的好去处。看过了人间天池,又岂能错过长白山大峡谷。长白山大峡谷又称“锦江大峡谷”,是长白山*为壮丽的一大景观,被誉为“中国的科罗拉多”、“*山天然熔岩盆景园”。原始森林密布,沟壑纵横,奇特的石峰,一幅幅天然盆景随处可见。

长白山其他景点**:长白山高山花园、长白山小天池、长白十六峰、长白瀑布、长白山地下森林。

3、遂昌

理由:这个季节是山城雨水较多,是拍摄云海奇观*佳时节。

遂昌县位于浙江省丽水市,是个历史悠久的山城小县。因仙霞岭山脉横贯全境,呈中低山面貌,海拔千米以上山峰有703座,是座实打实的山城。

南尖岩和神龙谷是遂昌*为**的两个旅游目的地,可观山城山水之精华。南尖岩还是联合教文国科组织授予的“国际摄影创作基地,以云海、天柱峰、梯田、古村为胜,在摄影圈里,如雷贯耳。神龙谷除了山、水、瀑、花,更是观鸟爱好者的伊甸园,这里丰富的林鸟资源足令观者大呼过瘾。

以6月—7月为佳,浙南山区进入梅雨季节,山谷中水汽充沛,形成云海奇观的概率很大。南尖岩附近的梯田亦开始放水,雾破云开之时,近可观天柱峰耸峙,远可赏梯田如山之指纹。

交通:有多条高速可直达遂昌,以省会杭州为出发点:自驾车路线:杭新景高速(杭州南入口)——杭新龙高速——龙丽高速——遂昌/S51/龙泉——遂龙公路——车站路——遂昌,全程253公里。约两个半小时车程。

看完本文2014国内7月旅游好去处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那就赶快来次7月之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