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避暑山庄旅游攻略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转眼之间,炎热的夏季来到了。在这个炎热的时刻,到承德避暑山庄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很多朋友来说对这里却不太了解。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承德避暑山庄旅游攻略有哪些呢?

避暑山庄是中国现存规模*大、建筑风格**特的**园林,也叫热河行宫、承德离宫,是清代皇帝避暑和从事各种**活动的地方。避暑山庄集江南水乡的精致与**建筑的雍容大气于一身,如一块绚烂多姿的瑰宝镶嵌于华北大地。看到这里,朋友,你觉得来承德避暑山庄旅游,是件不错的事吧。

承德避暑山庄,它的*大特色是山中有园,园中有山,山区占了整个园林面积的4/5。从西北部高峰到东南部湖沼、平原地带,相对等差180米,形成了群峰环绕、色壑纵横的景,山谷中清泉涌流,密林幽深。

下面我们**几条常常参观承德避暑山庄旅游的线路:

东线:进德汇门,过东宫,以卷阿胜境为起始点。沿东线游览可参观到的景点:水心榭、文园、清舒山馆、月色江声、戒得堂、汇万总春之庙、新所、金山、香远益清、热河泉。

中线:下万壑松风蹬道至如意湖、下湖中间的拱桥,是中线的起点。经芝径云堤,到采菱渡,如意洲,到达中线结景青莲岛(烟雨楼)。

西线:出正宫岫云门,下玉麟坡,沿如意湖西岸北行,至“水流云在”分道,一是东转至萍香泮;一是北行至文津阁,是湖洲区西路游览线,也是连接全园四个功能分区的交通干线。主要景点有如意湖(亭)、芳园居、芳渚临流、临芳墅、远近泉声、文津阁。

小贴士:

1.开放时间:8:00-17:30

2.承德避暑山庄*佳旅游季节是夏末和秋初,避暑山庄是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山庄内正常温度比庄外要低3-5度,值得一提的是,避暑山庄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5月份是防*封山的季节,所以这个时间来你就上不了山区。

怎么样,朋友,看完了上面的这些承德避暑山庄旅游攻略。你该坚信了,炎热的夏季来承德避暑山庄定能让你清凉一夏的,享受到有山有水的美景,享受到园林式的避暑好地方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