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为演唱会而禁食、禁欲(图)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冲2中“cool魔”的角色而人气直升,张智霖一连三场演唱会都终于在红馆**结束,为了以*佳状态世人,向来乖巧形象的张智霖找来了张机会的健身教练,为自己操练一身横练肌肉,在严格的饮食控制及不断的操练之下,演唱会的张智霖*终以一身强劲肌肉登场,全场哗爆。

据悉,这一身肌肉来自不易,一向贪吃的张智霖可谓牺牲很多,而*让人难过的是,“好好先生”著称的张智霖为了操练而没吃好的,每天都只吃营养高但是没有味道的健康食品,让他的脾气也变得狂躁起来,演唱会期间因为工作人员犯错而大发脾气。

而一连几个月的严守教练训练,戒食美味之余,还要戒色,原本恩爱的夫妻关系自然受到了影响,难怪*近几次袁咏仪露面的时候都是黑面,还自顾自的玩鬼脸娱乐,看来为了这场演唱会张智霖真是煞费苦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