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第二餐你准备好了吗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全世界都在倡导母乳喂养,因为母乳是*自然的,含有婴儿所需要的大部分营养成分,随着婴儿成长,母乳成分也在不断改变,以适应孩子的生长需要,它是宝宝降生后的**餐。

母乳是*天然、*好的食物,省*、恒温又方便,还可以把母亲的防御物质传递给婴儿,增强婴儿疾病抵抗能力,随着母乳喂养知识的普及,母乳的功效也都为母亲们都所知晓,所以母亲都想*大化的延长母乳喂养时间,以给孩子*好的营养供给。

但是在这个女人能顶***的社会,能够在家做全职妈妈的女人并不是多数,断奶成为不愿意但不可逾越的环节;另外,随着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更加多元化,母乳也会呈现出力不从心之态,母亲们必须通过多种渠道为宝宝输送营养物质,满足宝宝的身体发育所需,于是如何断奶成为继母乳喂养后妈妈关心的又一**话题,

但 “断”字让不少父母误认为是断掉所有奶和奶制品,其实断奶期是宝宝学习和成长的重要阶段,一般长达8~9个月,宝宝要完成从母乳向其他奶类的转换,完成从泥糊状食品到固体食物的过渡,这个过程中,乳类仍是宝宝的主要食物,同时添加适宜的断奶期食品。有关育婴机构调查发现,在宝宝“断奶”期贝因美奶粉是年轻父母*选的品牌之一,素有“中**宝第二餐”之称的贝因美专用婴幼儿奶粉,成为继母乳后让宝宝保持营养均衡的接力棒。据产品**介绍贝因美奶粉在配方上*大程度的接近母乳,并科学添加了一些让宝宝更健康更聪明的营养成分,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全面护航。

**儿保**称,中国人与外国人遗传因素不同,体质存在很大差异性,造成对营养物质的需求也存在很大差异。外国人吃肉蛋奶,体格高大,他们的孩子需要大量补充蛋白质、矿物质,吸收能力也强。相比来说,中国人吃蔬菜、米、面,吸收能力远不如外国孩子。过量食用蛋白质、矿物质后,会增加肝脏负担,对身体有害,不利于宝宝发育成长。婴幼儿奶粉及其它食品不单单是要适合孩子的身体需求,还要适合本土孩子的身体特点。

**提醒我们,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必须满足宝宝每日营养需求,以蛋白质为例,蛋白质是人体细胞的重要组成成份,如果蛋白质含量过低,会造成宝宝生长发育迟缓,身体器官发育不完善。根据国家标准,0-6个月婴幼儿奶粉的蛋白质含量必须达到12-18g/100g,6个月-3周岁婴幼儿奶粉的蛋白质含量必须达到15-25g/100g,婴幼儿奶粉中*优的蛋白质比例应该接近母乳水平,即乳清蛋白:酪蛋白为60:40,更适合婴幼儿对蛋白质的消化吸收。

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与矿物质等五大营养成份是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基本物质。婴幼儿**提醒初为人母的妈妈们,母乳是*好的婴幼儿食品,是全世界的一个共识,任何一个母亲都要清楚的认识到,但是在我们确实无法保障母乳喂养时,要找到可以信赖的乳品来喂哺我们的孩子,为宝宝选好第二餐,为宝宝的将来发展打好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