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瓜排行榜,玉林瓜与麒麟瓜最甜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市场上的西瓜,大多是来自本地或者是海南、宁夏、陕西与新疆,菜园坝水果市场的负责人介绍,虽然西瓜种类较多,但是卖的*好的还是海南的麒麟瓜和陕西大西瓜,主要是麒麟瓜哦甜脆度受到了大众认可,而来自陕西的大西瓜很早就被重庆市民所熟悉。

而今年重庆市场的西瓜甜度排行榜上,市a面上常见的七大西瓜做了了解,玉林瓜与麒麟瓜都属于薄皮的**瓜类型,脆甜且甜度较好,一般都在大棚早春种植。大西瓜在重庆的种植面积比较大,口感上有些绵甜或者沙甜,是重庆人大多能够接受的口味。

而宁夏西瓜瓜形大,但是皮薄、瓤硬,加上口味纯甜,价格便宜所以也比较受欢迎,超市里面常见到的黑美人外地瓜,也是口味偏绵甜的,比较耐储运,皮也很坚硬。因为西瓜收成要结合当年的气候因素,所以排行榜仅对当年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