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毕业旅游去哪里好玩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中考终于结束了,学子们可以放松一下了,建议大家到大自然中放松一下。在这炎炎夏日,酷暑难当的日子里,2014毕业旅游去哪里好玩呢?

在这里,我向大家**这些地方,作为2014毕业旅游去哪里好玩的选择。

桂林

理由:桂林地区属岩溶地貌,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景象万千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 “桂林山水”。这时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态;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丽壮观;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满目,而自上而下应有“山水甲**”的赞誉。玩法提示:看**地貌、玩水、看山。这也是它作为2014毕业旅游去哪里好玩*选地的原因。

神农架

神农架冰山位于湖北省,这里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奇观。其中神秘莫测的冰洞里还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千种奇象,万种神态,寒光皎洁,妖娆夺目。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在这里做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总的来说,在炎炎的夏季来这里感受一份难得的凉爽,是*好不过的事情了。玩法提示:看**地貌、看冰洞、避暑。

庐山

几千万年前的地壳运动,造就了庐山叠嶂九层、崇岭万仞的赫赫气势,伴生出峰诡不穷、怪石不绝的阳刚之美。由于庐山高耸于江湖之间,雨量丰富,年降水量可达2000毫米,故山中温差大,云雾多,千姿百态,变幻无穷。到庐山旅游,不可不体味庐山的云雾之美。至此消暑,环境幽静,烦热顿消,成为全国**的避暑胜地。玩法提示:看**地貌、避暑、摄影、品云雾茶。

有不少朋友对自己的高考中考充满信心,这非常适合到历史上曾出过64个进士,161个举人的乌镇旅游。当然,如果喜欢玩水,**的海滨避暑胜地北戴河,也是不知道2014毕业旅游去哪里好玩的朋友们的*佳目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