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毕业旅游推荐景点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同学,你打算毕业后到外面旅游看风景吗?那么,你打算到广州来看看吗?若有这方面的意愿,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寻找广州毕业旅游**景点有哪些呢?看看其中有多少是自己喜欢的?

我们知道广州简称为五羊城、羊城、穗城,在现代化的广州,仍然保留市井的气息,下面我们来看看广州毕业旅游**景点吧。

越秀山景点

地处广州市中区解放北路,俗称观音山,现称越秀公园,为广州综合性公园之*。拥有镇海楼,中山纪念碑、五羊石像、四方炮台等**史迹。始建於明初的镇海楼,俗称“五层楼”,现已辟为广州博物馆。越秀公园内还有三个人工湖和各种游乐设施。

华南植物园

位於市北郊龙眼洞。分为海内外热带、亚热带、药用植物等十多个植物区,漫游这个绿色世界,那奇花异卉,绿海芳菲,确实令人心旷神怡。

三元里抗英遗址,每当来到这里,总会激起人们的爱国热情,那么,同学,你不妨把它作为广州毕业旅游的景点呢。

坐落在三元里的三元古庙,原是一座供奉北帝的神庙,当年村民们在这里举三星旗誓师抗英,今已辟为三元里人抗英斗争纪念馆,并在村南山岗上建立了一座三元里杭英烈士纪念碑。

南海神庙

又名波箩庙,位於黄埔庙头村,始建於隋开皇十四年(公元594年),为中国仅存的一座四海神庙,又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庙内建有“浴日亭”,乃古代羊城八景“波箩浴日”旧址。

当我们从上面的说明中,了解了广州毕业旅游**景点,同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寻找喜欢的自然景点,还是人文景点,还是想观赏大山的巍峨,还是想到公园中走走看看,还是想寻找爱国志士的足迹,但看你的选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