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毕业旅游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了解2014年毕业旅游攻略的人还是不在少数,因为暑假旅游已经成为了大学生的一种放松心情的*好方法,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下2014年毕业旅游攻略的具体内容吧。


云南2014年毕业旅游攻略如下:

1、云南景点速览

如果要给云南加个前缀,那么,一定是柔软!丽江的柔软时光吸引着无数的游人,晒晒太阳,喝喝茶,古城里逛逛,像当地人一样,“慢生活”着。

当然,如果你对这种小资的方式不满意,那么,云南境内的崇山峻岭在等着你,去释放那喷薄而出的精力,那么,虎跳峡徒步、哈巴雪山攀登、卡瓦格博转山、*龙江穿越,一定能让你满足。对于摄友来说,这可能还不够,那么,罗平那盛放的油菜花、元阳那层层叠叠的梯田、白马雪山的五彩杜..

2、云南住宿速览

云南地区的旅游业非常发达,游客常去到的昆明、大理、丽江等地均可提供各种类型的住宿可供选择。详情可参考具体的目的地页面。

3、云南美食速览

云南菜也称“滇菜”,由三个地区的特色构成。滇东北地区与四川接壤,其烹调、口味与川菜相似;滇西和滇西南地区因与**毗邻以及与缅甸、老挝接壤,少数民族较多,其烹调特色受藏族、**、寺院菜影响,各少数民族菜点是主体;滇南地区气候温和,雨量充沛,自然资源丰富,是云南菜的本体。云南菜选料广,以烹制山珍、水鲜见长。口味特点是鲜嫩清香,酸辣适中,讲究本味和原汁原味。

4、云南购物速览

到云南来,可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耳熟能详的莫过于云南白药了,此外,云腿(宣威*腿)、各种菌菇、虫草三七等药材都是早已声名在外了。由于云南是多民族汇聚的省份,各民族*特的民俗风情孕育出各不相同但韵味十足的民族服饰,银器、手工艺品等,都是可以带回去的**物。

有关云南2014年毕业旅游攻略的情况就给大家介绍这些,你要是觉得还不满足,那么也是可以多参考其他文章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