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庆”主题摄影展开幕(图)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故事——和“*重庆”相遇“麦好木”》的主题摄影展,在7月13日的时候,于江北麦好木**艺术家居馆举行,几十幅作品展现了不同时期重庆城市风貌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这个摄影展可谓是传递了“重庆故事”的文化神韵,既可以看到爬坡上看的“棒棒”精神,又可以看到重庆人精神风貌的画作。

“重庆故事”需要通过创新的方式来诠释,因为城市的不断发展,曾经的故事不会因为时光、发展而流失,它们也需要真正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在重庆故事中*理想的诠释地,就是**、典雅的麦好木。

如果你也是摄影发烧友,或者说你希望通过这些照片来追溯到曾经重庆的回忆。那么不妨到这里来参观一下吧!悠扬的轻音乐,柔和的灯光,加上雅致的点缀,让艺术品鉴赏者能够**融入重庆故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