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八成家政企业仅有微利,人员流失大成关键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年初,重庆家长行业爆出了不少大冷门,天价月嫂成为了正义的话题,甚至吸引了本科生、教师进入家政行业。那么回归到实质问题,家政行业当真是*翻了天吗?在重庆数千家家政公司都贴着“小微”的标签,这些企业过得并不如外界看得那么风光。


重庆渝北有哪些比较专业的家政公司?

江北红鼎**的品善家政公司总经理介绍,公司*大的风险是员工成本,公司成立不到一年,月销售就有2.4万元,但是家政服务员的不断流失成为了自己*为头疼的问题。


据悉,家政公司留住员工的手段很单一,都是通过涨工资的方式,造成的结果是,只要有更高的收入机会,家政服务员就会选择跳槽,反而留不住人,而家政服务员流动性*大的原因,很多人不愿意处于“低端”家政行业,80、90后的年轻人个性较强,不愿意在别人家被使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