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毕业旅游的地方推荐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毕业时间很快就要到了,在毕业的时候去旅游很不错,你了解适合毕业旅游的地方**的地方吗?现在人们感到去昆明看看真不错,小编就来介绍适合毕业旅游的地方**的主要内容,供大家参考。

那么究竟适合毕业旅游的地方**哪里呢?我看昆明有不少好去处:

1. 豹子箐清秀宁静,如果您想寻觅一个僻静之处,排遣心中烦闷,听一听大自然的天籁之音,投入大自然的怀抱,那我们可以带你到一个真正清幽宁静的地方———豹子箐。豹子箐以幽、秀之灵气,哺育了一方*特的净土,那里有保存完好的植物群落、有遮天蔽日的参天古木,和多种野生动物,还有清秀宁静的田园风光和浓郁的民俗风情。山中藏有一湖,水深莫测,乘上竹筏,对起山歌,乐在其中。

2.原始大峡谷车家壁西行10余里至明朗水库旁,“桂皇阁”又是一处探幽的好去处。踏进大峡谷,奇树奇藤奇石奇岩尽在眼前,经过秋千场即见一池清水,当地人称之为“黑木高”,意为母亲之湖。沿湖岸乘筏上行2000米左右,即入清泉峡。然后登山道过木筏桥,就是另外一个世界,再往远处走,便可到达一个原汁原味的“苗家寨”,您定会受到热情款待。适合毕业旅游的地方**还有哪里呢?

3.玉龙湾是我国**一个以东南亚文化为特色,并将文化展示项目以影视剧拍摄、会议、休闲等功能完善结合起来的旅游度假区。景区内山环水绕、植被丰茂、绝壁高耸。并建有泰庙、金塔、缅甸商业街、老挝民居、越南茶楼以及体现昆明市旧貌的“金马碧鸡”城,还有唐、宋、元、明、清时期南方丝绸的5座城市。来到这里您可以步入“小人国”,探访“神秘谷”,还可以过铁桥,滑索道,此外,大瀑布的壮美和“水下森林”的奇妙也会令您赞叹不已;丰富多彩的东南亚歌舞,传统的民俗表演和重大节日庆典活动等更会令您留连忘返。

可见,适合毕业旅游的地方**的去处昆明是很适合毕业游玩的,这三个地方都是昆明的**景点,借毕业的时间去昆明潇洒一次吧,**你回来不后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