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驾游路线推荐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到美国自驾游可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但是,在此之前,你必须要提前了解美国自驾游路线**的情况哦,这样才会玩的开心愉快,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下美国自驾游路线**的内容吧。

具体美国自驾游路线**如下:

1、弗吉尼亚州至北卡罗莱纳州:蓝岭山公园路(BlueRidgeParkway)

蓝岭山公园路

沿着南部东西绵延约650公里的阿巴拉契亚山脉,连接东部两座国家公园——弗吉尼亚州仙纳度国家公园 (Virginia'sShenandoahNationalPark)以及北卡罗莱纳州的大雾山国家公园 (NorthCarolina'sGreatSmokyMountains),蓝岭山公园路通常被称为“美国*受欢迎的风景要道。”一方面,它是美国**条乡村公路,其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30年代(是大萧条时期帮助经济复苏实施的建筑项目)。另一方面,它也是一条距离*长的风景旖旎的公路。沿途大约有十几个娱乐休闲点,需要“伸胳膊迈腿”时可以前往休息,给自己身体充充电。

有人认为选择自驾游*好的季节在秋天,因为在这个灿烂的季节里美丽的秋叶开始凋落。其实五月也是一个**的季节,一路上万山红遍,野花飘香。在这条风景线路上还有一条同样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风景要道——天际线公路,一条长达105英里细长公路,拦腰贯穿雪仙纳度国家公园。

想要了解更多美国自驾游路线**的内容,你就接着阅读吧。

2、夏威夷:哈纳高速公路(HanaHighway)

哈纳高速公路

夏威夷传统一直以“阿啰哈爱纳(热爱这片土地)”精神为基石,这在外人眼里十分奇怪。在毛伊岛(Maui)人心爱的哈纳高速公路上驾车前行,一路上映入眼帘的是令人敬畏的自然之美,陶醉其中的你恐怕早已对那句“阿啰哈爱纳”深有感悟。这条“蛇形迷途”起点位于以“冲浪海滨”著称的帕伊亚(Paia),沿着海滨向东蜿蜒约50多英里,一路上有600处发夹式弯道,54座单车道桥梁,还能看到岛上*壮观的景色。

有关美国自驾游路线**的额内容就给大家介绍这些,你要是有时间,可以提前了解一下美国自驾游攻略,这样就更会旅游的舒心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