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公司获第二批IPO批文,重庆川仪在其中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IPO重庆之后,***根据法定程序核准了第二批12家企业的*发申请,重庆企业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1家其他公司,都已经初步确定,将在15日开始启动招股。

据悉,本次获批文的企业中,拟主板上市6家、中小板1家、创业板5家,其中11家初步确定了15日启动招股公司,包括了中材节能、长白山、三联虹普、重庆川仪等。

此前重庆川仪发布了招股书显示,本次公司申请在主板上市,拟发行不超过一亿元股,拟募投资金合计6.26亿元,主要是投向智能现场仪表技术升级和产能提升、流程分析仪器及环保检测装备产业化等三个项目。数据显示,重庆川仪在2013年实现了31.87亿元的营收,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4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4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