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官方足联宣布主帅“下课”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上巴西惨败的一幕恐怕对于球迷而言,依旧是记忆犹新吧!主帅斯科拉里递上了辞呈,巴西足协主席何塞-玛利亚-马林表示接受,这就意味着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正式下课,相信导*索是因为本届世界杯没有达到预期的战绩有关。

2012年11月底,斯科拉里“二进宫”成为了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之所以看中斯科拉里,就因为大菲尔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率队夺得了第五冠,而在去年的联合会杯塞上,斯科拉里也是带领巴西折桂,决赛上,他们曾经以3:0的成绩血洗西班牙,没想到斯科拉里在本届世界杯却遭遇了****的滑铁卢。

巴西足协官网称,在上周六的内部会议中,斯科拉里和他的教练团队就提出了辞职,经过考虑之后,答应了辞职请求,加上斯科拉里同巴西足协的合同到期,虽然带队成绩惨不忍睹,但是巴西足协官网还是表达了对昔日主帅的敬意。

标签: 世界杯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