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80后自导自演,耗时4年拍足球电影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世界杯的落幕,重庆崽儿徐洲也完成了自己的“决赛”,由他执导的影片《战神的召唤》在南岸区少数花园酒吧*映,现场观影者都是球迷,他们说,看得热血沸腾,看得热泪盈眶,而作为拍摄者来说,徐洲认为这是80后踢球人的青春记忆。

32岁的徐洲是重庆土生土长的男孩,目前就职于湖北电视台,创意部**视觉导演,这部仅仅花了5万元,却耗时了4年拍出来的小成本电影,他说是他致青春、致足球、致世界杯的礼物,在拍摄这部片子期间,没有一个人退出过,也没有一个人索要片酬。

这部片子是根据自己在重庆的成长经历所改变的,1994年-2000年,徐洲就读于重庆江北区长安宁和中学,结识了一群踢球的兄弟,一下课就到球场上演他们的世界杯,一直到高三,他们不顾老师的反对,执意参加年级赛,杀入了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