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旅游要多少钱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县漳扎镇,距离成都540公里,车程8-10小时。1992年,九寨沟正式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能见度高达20米。

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

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誉为九寨沟“六绝”。

在九寨沟内的藏族古寨里体验藏族风情也为一大特色。夏至到九寨沟旅游,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这里的水凉,树枝里更凉,带着落叶的阴冷空气,让你即使在夏天也不会觉得有一丁点的热意。那么去九寨沟旅游要多少*呢?

九寨沟旅游要多少*

据小编所知,九寨沟自助游叁天两个人基本价格在1100左右点,当然这个不含九寨沟门票价格。

去九寨沟进行一次旅游需要花费的地方很多。比如:机票费用(北京到黄龙机票价格在1500元左右),当地的乘车费用,旅游景点的门票费用,以及住宿和饮食费用。如果你还想买点纪念品或者是礼物的话还需要花费购物的费用,这些是每一个进行九寨沟旅游的游客朋友们都必须考虑的事情。相对来说九寨沟旅游花费处于中等水平,既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低,但是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还是消费的起的。

九寨沟景区的门票价格是分淡季和旺季的。在旺季的时候,九寨沟门票价格相对较贵,是220元人民币,如果想要乘坐旅游车的话是90元人民币。旺季的话,价格比旺季要便宜。要160元人民币,这其中包含观光车费。但是九寨沟门票的价格相对于其他景点还是比较贵的。比如泰山才127元,故宫在旺季的时候也仅仅是60元人民币。但是,大家要相信,贵一定会有贵的理由,九寨沟的山水是世间*美的山水。

当然九寨沟售票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情况下是7:00-19:00,淡季则是8:00-17.30。如果想要进行自助游的话叁天大约1100元就足够了,如果参加旅游团的话,北京神舟**旅行社:成都九寨沟黄龙乐山峨眉山四飞七日游的一套旅游方案的价格是一人4080 元起。这类旅游可以在九寨沟5天的时间,其他的时间则是在前往九寨沟的路上或者是在黄龙,茂县等旅游景点游玩。说起来能够同时在好几个地方旅游还是不错的。当然旅游费用中包含了旅行中大部分的旅游费用,如机票、观光车费用,酒店住宿等等。如果你想买点纪念品的话其中的费用就得自己支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