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行为习惯对幼儿影响很大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父母的行为习惯对年幼的孩子影响很大。行为习惯的范围很广,它包括日常举止的稳定性,包括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和工作习惯等。好的习惯会让孩子一生受益,坏的习惯则有害**。

俗话说:“积千累万,不如有个好习惯。”幼儿正处于发展时期,各方面都还未定型,既容易养成好的习惯,也容易形成不良的习惯。幼儿*善于模仿,父母则是他们模仿的*要对象。他们总是喜欢模仿父母的一些行为模式,以达到自我满足。孩子身上不少习惯就是直接从父母那里模仿来的。做父母的,应当注意自己日常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动。父母勤劳俭朴,家务事安排得井井有条,孩子也会勤于家务,一丝不苟。

因此,父母的行为习惯好坏与否,对孩子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