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初级辅食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次给宝宝添加辅食,菜鸟小妈是不是很紧张?没关系,我们的初级菜谱会助你一臂之力!

香甜米糊糊

将米粉倒入小碗中。加入开水调成糊状,即可食用。

清淡蔬果汁

将新鲜的蔬菜或水果洗净切碎,水与蔬果按照1:1的比例搭配,先将水烧开。再将蔬果放入锅内煮5分钟,取汤汁晾凉后即可食用。

细腻青菜泥

将青菜嫩叶洗净切碎,放入锅中蒸熟,去掉菜筋,用勺子搅拌成泥。

油香胡萝卜泥

胡萝卜削皮,去掉中间的硬心,切成小块,放入锅中蒸大约10分钟。然后用小勺压扁,捣成泥状,加入少许香油,再焖几分钟即可。

清香水果泥

将苹果切成两半,用不锈钢勺子轻轻刮出果泥,喂给宝宝吃;将香蕉剥皮,用小勺压成糊状,做成香蕉糊。

软糯蛋黄泥

将鸡蛋洗净。煮熟后将蛋黄剥出,用小勺压成泥状,加入开水或奶粉调成泥糊状,即可食用。

3158母婴网****温馨提示:为了宝宝的健康,请花点时间注意他们的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