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嘉宝辅食来呵护宝宝的饮食健康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1927年创立的嘉宝品牌,成立初衷即是一位母亲为了让更多孩子与爱女一样吃到非常细腻的辅食,这一颗**不变的母爱之心,是嘉宝一个世纪来心无旁骛只关注婴幼儿营养的原因,也是嘉宝品牌在婴幼儿食品安全和品质领域严格把关屡屡创新**的原因。嘉宝养育了几代美国人,成为近80%美国妈妈的共同选择,今天,**有60多个国家的宝宝在嘉宝母爱式的关怀下健康成长。

婴儿时期过早喂食含蔗糖和食盐的食物会影响他们味蕾的健康发育,让他们日后养成偏好重口味的不良饮食习惯。嘉宝像妈妈一样关注婴幼儿味觉系统健康发育,绝不容许在所生产的米粉、果蔬泥、果汁等产品中添加任何香精、色素、人工香料、食盐和蔗糖,贴心呵护宝宝的饮食健康,是市面上极少数不添加蔗糖和食盐的婴幼儿米粉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