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旅游最佳时间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喜欢旅游的不少朋友曾到过青海湖吧。也知道青海湖又名“库库淖尔”,即蒙语“青色的海”之意。只听听这名字,也会让我们感觉是个很有诗意的地方。那么,*近打算到青海湖的朋友,你知道青海湖旅游*佳时间吗?提早了解,可以让我们更好地欣赏到它的美景呢。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青海湖旅游*佳时间**吧。

在了解青海湖旅游*佳时间之前,我们先来看看青海湖美景如何?它位于青海省东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中国*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大的咸水湖。湖中有5 个小岛,以海心山*大。鸟岛位于湖的西部,面积0.11平方公里,是斑头雁、鱼鸥、棕头鸥、鸬鹚等10多种候鸟繁殖生息场所,数量多达100,000只以上。

海湖在不同的季节里,景色迥然不同。夏秋季节,当四周巍巍的群山和西岸辽阔的草原披上绿装的时候,青海湖畔山清水秀,天高气爽,景色十分绮丽。而寒冷的冬季,当寒流到来的时候,四周群山和草原变得一片枯黄,有时还要披上一层厚厚的银装。每年11月份,青海湖便开始结冰,浩瀚碧澄的湖面,冰封玉砌,银装素裹,就像一面*大的宝镜,在阳光下熠熠闪亮,终日放射着夺目的光辉。春夏秋冬不管什么时节都会有不同的背包客经过这美丽青海湖,为了看到花海看到美丽的天鹅。

当我们看到这里,了解了不少青海湖的美景,那么,青海湖旅游*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不少到过的朋友***佳旅游时节:七、八月*适宜游览。油菜花开得大片,一年一度的环湖自行车赛也是那时举行。不过,四、五月虽然草原还没有绿,却是观鸟岛*好的季节。

朋友,看着上面介绍的青海湖美景,我们知道了青海湖旅游*佳时间**是每年的七、八月份,那么,朋友还等什么呢?赶紧规划好,在接下来的七月或者八月,与家人或者朋友,一起来青海湖与美景相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