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宝宝的快乐水果人生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流行吃水果,**流行吃水果,我们宝宝也不落伍,一起流行吃水果。水果给宝宝嫩嫩的皮肤,快乐的情绪,让宝宝从小就是一个富有爱心的EQ宝宝,但是宝宝有宝宝的吃水果秘诀,你知道吗?
不一样的吃法
果汁:选择新鲜、成熟的水果,如柑橘、西瓜、苹果、梨等,用水洗净后去掉果皮,把果肉切成小块,或直接捣烂放入碗中(先去果核),然后用汤匙背挤压出果汁,或者用消过毒的纱布挤出果汁,也可用榨汁机榨取果汁。
果水:将水果洗净后去果皮,用刀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盖上锅盖,煮3~5分钟即可。等稍凉后再打开锅盖食用。
果泥:先将水果洗净,然后用小匙刮成泥状。*好随吃随刮,以免氧化变色,也可避免污染.
添加水果的3大阶段
初期:4~6个月此时宝宝的舌头还只能将食物从前向后移动,所会的还仅仅是吞咽而已,所以此期内婴儿每日加1餐泥糊状食物。
中期:7~9个月此时宝宝的舌头能上下活动,能用舌头和上腭碾碎食物。因此每日可吃2餐用舌头与上腭可碾碎的略带颗粒的食物。
7~9个月食物由稀到稠和由细到粗的变化,由易于吞咽的稀糊状食物向较稠的糊状食品的转变,果泥到果末的转变。
后期:10~12个月此时宝宝的舌头已能灵巧地将食物在口腔内左右活动,能用牙床咀嚼食物。这时的食物要适合孩子用牙床或刚出的几颗乳牙咀嚼,制作时要特别注意食物颗粒大小和软硬度,即以适合孩子用牙床磨碎的硬度为宜。如苹果片、雪梨片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