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孩子想说什么吧!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1.爸爸妈妈,我的手小。所以不要对我铺的床、做的事看不顺眼;我的腿短,所以请放慢脚步,我才跟得上你们。

2.我才到这个世界不久,请不要过分限制我,让我摸索、探求。

3.家务永远是做不完的。妈妈,请您停下来,给我一点时间,回答我的问题,好吗?

4.我的感情很脆弱,我跟大人一样,不喜欢被人唠唠叨叨。

5.我是上帝赐给你们的一份特别礼物,请珍惜我、尊重我、引导我,并用爱的方式管教我。

6.我需要鼓励才能长大。不要随便骂我,请你们记着,可以批评我做的事,但不要伤害我的感情。

7.请让我自己作决定,放手让我自己去实践,即使错了,也能从失误中学习,今后才能有出息。

8.不要不放心我,请让我和同伴一块儿玩吧。

我们是否了解孩子的真正需要呢?除了吃饭、穿衣、游戏之外,孩子们还需要些什么呢?其实答案很简单,只要多听听孩子的心里话就知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