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9月份旅游计划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说着说着,九月份就来到了。你可能正在制定2014年9月份旅游计划,我向你**婺源。你只要一踏上婺源这一充满了自然美的大地,就会感觉到自身已融入了自然。现在,我们就去婺源欣赏、感受那种忘我的境界呢。

一日游:

时间太短了,只能选择有限的地方看看,不**这个作为婺源20149月份旅游计划。如果只能这样,以下线路作参考。

北线:思溪、延村、长滩、彩虹桥、洪村、卧龙谷、严田

这个路线中,有山水廊桥风光,有古村落,有原始自然生态风光,有人文的村庄水口文化,内容丰富,其中有看油菜花比较好的地方长滩,思溪,洪村,严田。时间安排上是满满当当的一整天了,适合自驾车的客人或者是包车的客人。如果选择当地的交通工作是来不及的。

东线:李坑,汪口,晓起,江岭

目前这个线路开发得比较完善,也*热。其中的亮点是江岭,这是婺源看油菜花*美,*壮观的地方。交通方面适合自驾车游或是包车。不喜欢人多*好选择玩北线。

二日游:

路线一:早晨或是中午前后到达婺源县城,下午建议去思溪延村,彩虹桥,严田,洪村,可住宿洪村,第二天游李坑,晓起,江岭,下午或是傍晚返回。

路线二:中午前后到达婺源县城,下午建议去李杭,晓起,江岭,住宿晓起,第二天从晓起出发,游彩虹桥,卧龙谷,洪村、严田,下午或是傍晚返回。

三日游:

三天的时间内容安排可以很丰富,开发的、未开发的景点徒步都可以安排进去。作为**向你**这个婺源9月份旅游计划。

线路设计:**李坑→汪口→江岭→庆源;D2庆源→虹关→理坑;D3思溪→延村→洪村→大鄣山。

线路指导:**日,从县城去江岭要经过小桥流水人家李坑、俞氏宗祠汪口、伟人故里江湾、生态自然村晓起。这几处是目前婺源游客*多的地方。高山平湖是一个水库,因是源头水,水很清,湖边有草地、河滩,可以露营。也可留宿庆源。

第二日,从庆源到官坑,可坐车前往。从官坑到浙源岭脚是一条**的徒步线路,沿途风光无限。到达虹关,可以联系车子去理坑,一般是农用车。理坑是要收20元门票的,去的多是自助游者,还是值得去看看的。

第三日,上午出发前往离清华较近的思溪、延村。两个村庄共需要门票36元。从清华去洪村,可以骑自行车前往,来回约16公里。中午回清华,坐1点左右的车直达大鄣山,欣赏大峡谷的风光。傍晚返回清华镇。

婺源是一个近似原始、自然状态的地方,要想尽收眼底,单凭20149月份旅游计划在这里向你**的几条旅游线路是不够的。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不妨像苏东坡“不辞长作岭南人”那样,让自己不辞长做婺源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