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旅游的好去处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打算九月份去旅游的朋友,肯定很关心9月份旅游的好去处**这个话题的,因为这也是许多爱好旅游的朋友很关心的问题。今天,就让我们来交流几个不错的地方,先比如青海湖吧。它可算是9月份旅游的好去处**的美景呢。

为什么**青海湖,因为它在我国的西部,没有被污染呢。

青海湖又名“库库淖尔”,即蒙语“青色的海”之意。说到9月份旅游的好去处**?不用东挑西捡,就到这里吧。它位于青海省东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中国*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大的咸水湖。由祁连山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它长105公里,宽63公里,周长360公里,面积达 4583平方公里,比中国*大的淡水湖鄱阳湖,要大近459.76平方公里。*深处达38米,湖泊的集水面积约29661平方公里,湖面海拔3196米。西北有布哈河注入。湖中有5个小岛,以海心山*大。鸟岛位于湖的西部,面积0.11平方公里,是斑头雁、鱼鸥、棕头鸥、鸬鹚等10多种候鸟繁殖生息场所,数量多达100,000只以上。

实际上,我国的美景太多了,适合9月份旅游的好去处**的景点有很多,如果你问我喜欢去哪里,我就会选择青海湖呢。因为它是原生态的美丽,若你有好的地方,不妨我们分享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