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家独木舟来重庆签售新书,场面火爆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曾出版《你是我的*家记忆》等作品的青春文艺座驾*木舟(葛婉仪)来到了重庆书城解放碑店,签售自己的*新长篇小说《一粒红尘》,签售会开始,*木舟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坦言,这不是单纯的校园生活,整部书还是包括了职场、房子、婚恋等各种复杂问题的都市生活。

谈到作品,这位青年作家活力焕发,对于自己的作品地位,她信心满满,表示自己不会刻意于迎合读者的口味。说道*木舟的创作经历,*初是由短篇开始,随着年纪的增长希望读者可以看到自己的成长。

随着当下青春文学市场的*热,作为资深的作者来说,*木舟鼓励大家,青少年一定要有梦,文学作品看起来是*好的载体,能够刺激人年轻时候的荷尔蒙,青春文学一定会永垂不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