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旅游去哪好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金秋9月将至,9月天高气爽,气候怡人,到处都是风景,很多游客都在讨论着9月份旅游去哪好,如果你也不清楚9月份旅游去哪好的话,那就千万不能错过本文,本文将告诉你9月份旅游去哪好:

一、雨崩

雨崩是世外桃源中的胜地,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雨崩村为世界上*后的五片净土之一。原因之一是进入村子的难度——徒步18公里翻越海拔近4000米的高山进入。但只要一进入村子就如同来到梦境一样,天堂一样的地方。秀美的藏式村落和田园风光,云雾就在头顶,一切视听都仿佛是*纯净的想象。

二、**

毋庸置疑,***美月份是9月。若能赶上藏族的雪顿节就会看到很多藏戏和晒佛仪式,可惜今年的雪顿节是8月底举办。**仿佛在天堂的位置和高度,让多少人向往,又让多少人却步。但真正勇敢的人会为了看一眼神圣的布达拉宫、辽阔的纳木错天湖不顾一切的前往。

怎么样,本文关于9月份旅游去哪好的介绍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如果你喜欢的话,也请你**给身边还不清楚9月份旅游去哪好的朋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